close


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皂、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洗面乳等個人用品我個人算是比較偏愛Made In Japan    SKin Life



對香皂的堅持:來自日本在地生產,全神貫注,秉承傳統『釜炊製法』所製作。

『釜炊製法』所製成的皂基,含有天然滋潤成份,帶給肌膚溫柔的觸感,呵護您最寶貝的肌膚

這也是我們嚴格堅持使用釜炊製法製作產品的理由。



產品特色 : 預防面皰, 果酸保濕, 深層清潔。



COW BRAND 在日本已是跨越百年的品牌,全家大小使用都可以放心,
COW STYLE 提供安心安全優質的日本產品,我覺得這才是有責任的企業,好誘人,都想去上班了。




這張是剛睡醒,油光滿面, 頭髮有點亂............感覺還有點想睡  ^__^



開始試用摟,個人臉比較大,所以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多用一點  哈哈



這張我我覺得拍得最好



這張看起來臉好白哦, 有牛乳果然不一樣.

洗起來不黏膩, 不會緊繃, 重點是有預防面皰, 果酸保濕, 深層清潔的功能, 我想大家都很需要哦。



皮膚變亮也變白了哦 , 男生也可以閃閃動人哦.....  這張拍的很近, 有沒有被電到?  哈哈



最後我要去買自然派綠茶皂了 86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bookmark_t=page

官網連結
         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工商服務


這個夏天,你選哪一派?
夏天即將到來,油油亮亮的肌膚,不僅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更會冒出惱人的痘痘。來自日本的牛乳石鹼,擁有百年的歷史,提供顧客安心、安全、高品質的商品。這 次特別徵求台灣的朋友們,體驗牛乳石鹼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這個夏天,你選哪一派呢?

滋卿愛預防面皰洗面乳
台灣第一瓶取得衛生署有效預防面皰許可字號洗面乳,能完整清除毛孔內的污垢並有效預防青春痘,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給予臉部肌膚柔嫩細緻的光滑觸感。

自然派綠茶皂
萃取京都宇治茶的天然綠茶萃取液。細緻濃密的彈力泡沫能洗淨老廢角質,展現透潤光滑素顏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