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將去泰國幾天, 剛好可以測試一下Bio-essence碧歐斯, 所以我就直接帶到泰國摟^^
歡迎大家看看我拍的照片哦!!!!!!



代言人是徐若瑄女神.

想要夏天不曬黑快來用  Bio-essence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SPF50+



40以上最優, 當然選50摟  ^^ , 我最喜歡的是不含一滴油脂

含植物萃取精華、柚子萃取、塔娜卡(Tanakha)樹皮精華、甘草萃取及維他命C,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保濕淨白肌膚, 塗抹後肌膚保濕滑嫩,無油膩負擔感。



身為水水的我, 夏天時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我光補防曬就是一整個很勤勞.



 擦玩挺白低的哦
 會白一度色
 有亮亮粉有光澤感



有保濕的效果哦
補充一下 , 水洗了會掉, 但我還是很喜歡, 防紫外線最重要.



 有亮亮粉有光澤感, 就像有一層保護, 閃亮閃亮.

這張已經全塗滿了, 真的很白嫩呢...滋潤感十足 ^___^




產品介紹:
強力阻隔紫外線 高效防曬不泛白

產品功效:
◎ 抵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 預防肌膚曬傷及曬黑
◎ 防曬淨白肌膚,使肌膚白皙亮麗
◎ 輕盈不油膩質地,使用後肌膚倍感清爽
使用方法:外出前,取適量防曬保濕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在游泳或運動過後,可再次補擦防曬保濕霜,以修護並保護肌膚,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1) 強調產品可阻隔UVA UVB的傷害,不曬黑
    (2) 配方不含一滴油脂
    (3) 質地保濕清爽不黏膩
    (4) 比較使用前後的照片
    (5) 可比較與他牌清爽度跟保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