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出新品囉!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 , 真的很不賴,   我的使用心得讓大家看看.

夏天到了更需要保養, 快來敷一下我的美麗日


背面包裝看一下



來自亞洲山區優美雅緻的竹子,榮獲法國(ECO CERT)有機認證  ^___^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

保養組合採用有機竹子水,做為專屬核心成分,以專利真空高頻萃取技術,擷取竹子的嫩芽菁華,它所富含的多元營養和保濕成份功效卓越,不僅能深層補水、保 水,使肌膚保濕潤澤,還可以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為膚質打下完美的健康基礎」







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包裝背面寫得很清楚哦 請照  Step1 , Step2 來.



我的美麗日記這次除了推出五大洲系列的面膜 除了五大洲各有不同的特色之外還有美肌雙面膜的設計讓敷, 會讓水水的美麗臉龐更加滋潤, 我愛上了美麗日記.



手變形了...    濃稠的乳液



芒果香味撲鼻而來.

這張當然是使用前摟, 看起來皮膚狀況還可以



開始敷面膜.

左臉


右臉 , 我臉算是比較小, 所以面膜可以敷的更多哦, 有賺到 ^__^



滋潤1+1 水水亮亮一起來



美肌雙面膜使用後, 隔天起床後會有滑潤感, 我也要跟代言人一樣漂亮.

官網 http://www.beautydiary.com.tw/



【亞洲潤白美肌雙膜組】   薏仁水潤白肌面膜+野山藥水凝乳霜 潤白透亮
【大洋洲水漾彈力雙膜組】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深海膠原彈力乳霜 彈力緊緻
【歐洲淨白無瑕雙膜組】 黑玫瑰淨白無瑕面膜+玫瑰花蜜綻白凝凍 淨白無瑕
【非洲潤澤緊緻雙膜組】芒果保濕潤澤面膜+摩洛哥香桃木緊緻凝乳 保濕潤澤
【美洲舒緩修護雙膜組】金盞花舒緩修護面膜+棉花保濕防護凝乳 舒緩修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