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家樂氏的special K相信女生們並不陌生


知道special K大概是3年前吧


電視上的廣告很吸引我


有圖有真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7y43oanId8


讓大家回憶一下


那陣子公司還興起了團購的熱潮


special K標榜低脂低熱量 吃完還能讓褲子小一號


我怎麼能不心動呢


因為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是不是  ^__^




這次拿到的是370g包裝


包裝外觀()


直接吃起來有點厚實脆脆的口感 不論是直接吃還是泡牛奶都很不錯







另外拿到的是格格脆


一打開包裝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包裝外觀()


直接吃起來也是脆脆的口感




格格脆的外包裝介紹食用方式


除了牛奶也可以加入豆漿或是優酪乳(冰的香脆 熱的香濃)


巧克力口味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喜歡


Special k的外包裝介紹鮭魚沙拉吃法


只要將鮭魚、苜蓿芽、小番茄、西芹、蒜末、黑胡椒、鹽等拌在一起


最後再淋上紅酒醋、橄欖油就完成了






這次我是加奶粉一起泡


首先倒入近半杯的special K 麥米片


再放入適量的奶粉


接著再倒入開水簡單就完成


喜歡吃口感脆一點的就可以等泡好後再倒入一點麥米片


如果喜歡吃軟綿的口感就等一下再吃





這次因為同時有special k跟格格脆剛好家裡有3個人


所以索性我就泡成三杯


格格脆單吃的口感我很喜歡 所以泡好後我又再加上一些





一杯是加麥米片、一杯是格格脆、一杯是綜合版









另外將special k加上喜歡吃的水果再加上優格或是低脂冰淇淋


就是消暑又窈窕的一餐喔


動一動腦還有許多新吃法歡迎也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