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購買過其他品牌的四物飲,沒想到喝到第2瓶,臉上開始狂冒痘痘,馬上對某牌四物飲打了個大xx,從此之後再也沒嚐試過別的四物飲~這次看到李時珍四物鐵的試飲,讓我的心又有點小小悸動,居然讓我抽到了!(開心~),就放膽再試一次。

每次我對月經來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月經來時流失了大量的鐵質,隔天起床時,臉一片慘白,好友看我的臉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言歸正傳,底下進入介紹正文~

李時珍四物鐵是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四物飲品,內含四物萃取物,其中「甘胺酸亞鐵」成份,讓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甘胺酸亞鐵,為聯合國推薦專利好鐵,吸收率高92%,鐵的吸收率極高,飲用後可讓氣色更佳,而且只有22.9大卡的低熱量,讓身體無負擔,而且睡前飲用吸收好,也不會胖喔!神奇的是,經期外也能天天喝,總是缺鐵的水水們,都能無時無刻保時好氣色,就如同李時珍四物鐵的口號 -> 加了好鐵,鐵定美麗!

外包裝


背面寫的很清楚,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四物飲品,讚啦!!


可愛的瓶身


啵一聲~打開了,看到了有點咖啡色的飲品,聞起來中藥味只有一點點,喝下去時也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對於怕中藥味道的水水們,不需要擔心啦!!!喝起來微甜,不燥熱,不用擔心痘痘長滿臉..^^

咖啡色飲品




李時珍官方網站 http://www.leeherb.com.tw/person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