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試喝的是牛奶楓糖口味的桂格美味大燕麥


一盒內有5 每包有52g






看看包裝說明
牛奶楓糖口味


每份只有207大卡 除了牛奶楓糖外還有水果優格、黃金火腿玉米及和風海鮮其他三種口味



比起一般看到即沖燕麥包裝大上快一倍







打開包裝


裡面的大燕麥因為未經切割輾壓所以比平常印象中看到的燕麥片大上很多


看起來有豐富膳食纖維就很有飽足感



牛奶楓糖口味的桂格美味大燕麥


一打開就聞到楓糖的香氣





桂格美味大燕麥簡單燒開水沖 泡一下





包裝上使用方法為一包約加入220CC的水,我喜歡吃稀一點的口感


所以通常都會加入超過400CC的熱水
攪拌均勻 沖泡後靜置3~5分鐘就可以食用


因為我喜歡軟一點的口感,都會多泡1-2分鐘等涼一點點再吃







桂格大燕麥吃起來的口感


不像一般市售的沖泡式麥片,可以真正吃到麥片的口感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還不需要自己調味 真的好方便






本來怕牛奶楓糖會不會口味太甜


實際上喝起來它的香香甜甜 可以吃到粒粒分明麥味的口感


對於不是很喜歡早餐就吃甜食的我 也可以接受






重點是其實我早餐通常都吃的不算少


所以本來想說喝完以後再下樓去7-11買個大肉包來吃


結果喝完的飽足感讓我撐到11點多才又開始有點飢腸轆轆


真的讓我很驚喜阿


桂格大燕麥才207 熱量不高又可以降低膽固醇 還可以當代餐


超適合前一天或前一餐大吃大喝後的調劑


真的很大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