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洗髮乳的產品, 特別還多洗了幾天, 看看產品有沒有跟我Match .

這次要來推薦施巴 PH 5.5 超溫和 , 先來看看產品包裝外觀, 原來是Made in Germany (德國製造), 飄洋過海的產品,  看到不含皂鹼眼睛就亮了起來,  一定要好好的來體驗看看.



產品照片



油性頭皮專用哦, 我很適合  ^^

我算是每天都會洗頭的, 所以油礙味比較不會發生, 但是夏日出油我想大家都會,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




施巴pH5.5 油性洗髮乳
1. pH5.5微酸配方,頭皮更健康
2. 深層清潔成分,有效去除油礙味,洗後頭皮深呼吸
3. Piroctone Olamine活性成分能抗屑與止癢
4. 不含矽靈Dimethicon,非藥性,溫和零負擔


大家先來看看使用前使用後吧!!!!!

下面這張是使用前, 上班過了一天, 天氣熱頭皮一下就出油了, 頭髮看起來很亂 , 哈哈......



這張看起來更亂....我的形象沒了, 不過為了醫學皮膚護理的體驗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下



施巴 PH 5.5 出來見客摟, 看起來很透明, 聞起來也沒有刺激的味道. (不含矽靈、不含paraben)



下面這張是洗好的照片, 頭髮看起來很蓬鬆, 重點是洗起來眼睛不會紅哦, 不刺激適合一家大小使用.




這張算使用後的照片, 頭髮吹乾也梳好摟, 施巴5.5果然去油.



Eric Liu 與施巴 PH 5.5 合照   YA !!!!



連續洗了六天後, 才寫了這篇文章,  感覺隔天上班不會有發癢的情況, 我想頭皮也有深呼吸了, 覺得很適合使用, 很推哦.

下面的照片是長髮使用過程,  這張是洗好頭的照片, 拍起來還不錯, 看起來也閃亮, 用起來也是很柔順.




這張頭髮已經乾摟, 不錯用.  頭皮清爽乾淨  ^__________^



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施巴官網購物網」 , 點圖片就會自動連結, 很貼心.





施巴洗髮活動網站

http://haircare.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