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轉換之際,最常碰到肌膚乾燥脫皮的尷尬情況發生,「保濕」就成了最重要的課題。而洗澡水更是一門學問!過熱的水會將皮膚上天然油脂洗掉,引起瘙癢、乾燥等症狀!
        台灣商美之麥荷氏以「天然」、「無毒」、「無污染」、「無添加」等健康訴求為基準,而乳油木果柔膚皂更富含優質的保濕成分且可按摩於臉部、全身肌膚清潔使用,現在就來一起來體驗看看「乳油木果柔膚皂」的保濕效果吧!





麥荷氏乳油木果柔膚皂的特色
低溫製造保留植物營養
具超強 滋潤效果
無添加化學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
天然、環保、耐用




柔膚皂的外型, 很有質感, 跟我之前用過的不太一樣, 精緻而且香味自然,  乳油木果柔膚皂, 柔膚.



產品成分:Shea Butter(乳油木果)、Helichrysum italicum(義大利蠟菊)、Pearl powder(珍珠)、Dulse(褐藻)、Hyaluronan(玻尿酸)、Aloe Extracts(蘆薈)、Essential Oil(精油)、Palmitic Acid(棕欖酸)、Vegetable glycerides phosphate(植物性甘油)。
保存方法:室溫保存,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五年
建議使用方式:潤濕肌膚後,搓揉豐富泡沫,按摩於臉部、全身肌膚清潔使用。


天然的感覺



※貼心建議:洗澡水溫不宜過熱, 適宜的水溫應與體溫相接近, 最好的洗澡水溫度37-41℃, 而洗澡時間宜保持在10~20分鐘之間.





用過的感覺讓你一整個很乾淨, 而且天然的香味很吸引我哦, 連女生聞到都覺得很適合使用, 泡沫細緻. 容易進入毛孔把油汙去除.   ^___^




在秋天的時候洗起來不乾燥, 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真的很讚哦!!!!!!


產品編號: 20924
產品規格:130公克 ±5%
產品成分:Shea Butter(乳油木果)、Helichrysum italicum(義大利蠟菊)、Pearl powder(珍珠)、Dulse(褐藻)、Hyaluronan(玻尿酸)、Aloe Extracts(蘆薈)、Essential Oil(精油)、Palmitic Acid(棕欖酸)、Vegetable glycerides phosphate(植物性甘油)
保存方法:室溫保存,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五年
建議使用方式:     潤濕肌膚後,搓揉豐富泡沫,按摩於臉部、全身肌膚清潔使用。


乳油木果的最大特點
(a)40年以上的果樹才能採收乳油木果實。
(b)埃及豔后時代流傳至今的肌膚聖品。
(c)被稱為青春之樹、神奇之果。
(d)含高效潤膚成份,保護肌膚不被陽光高溫及老化傷害。
*珍珠:強化肌膚新陳代謝、淨白肌膚、淡化斑點。
*蘆薈:抑菌保濕、舒緩皮膚敏感。
*褐藻:深海天然保濕因子,含植物膠原蛋白,可增加肌膚保水度及彈性。


網址:http://www.mchalls.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軒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